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政府召开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6-07 09:2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日省政府召开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关于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的要求,通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海涛指出,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始终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切实将中央预算内项目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载体,狠抓落实,积极推进,但有部分省直部门和市(地)县(区)的项目仍存在进度偏慢、配套资金不到位、实物工作量不足甚至未开工等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心,转变作风,查清问题,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工作统筹,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有效投资和实物工作量。

李海涛要求,要落实落靠责任,实施专题推进,创造项目建设条件,2015年未开工的项目,6月底前必须开工;已开工建设的,到6月底投资完成率必须超过70%;所有项目年内必须全部竣工。2016年没开工的项目,6月底前必须开工,年内具备条件的必须竣工。2017年已下达的项目要在7月15日前全部开工。

李海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超前谋划,紧紧围绕国家政策导向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发展领域,谋划储备一批标准质量高的项目。省发改委要做好项目调度,并及时汇总统计。要强化监督,建立健全统筹推进、定期报告、稽查监督以及追责问责等项目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以建设促投资,以投资稳增长,为全省供给性结构改革和走出全面振兴新路子作出贡献。(记者 毕诗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