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召开主体责任现场推进会 落实企业安全生产

2017-06-08 10:38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6日至7日,省政府在南通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现场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学习传达李强书记、吴政隆代省长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全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副省长马秋林到会讲话。

马秋林强调,全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以坚定的决心、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过细的工作,确保不发生影响全局的重特大事故,努力实现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目标。各类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快技术创新,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隐患治理、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监管执法、源头管控、齐抓共管,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构建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安全生产社会共治机制,以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邵生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