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2017年普通高考平稳结束

2017-06-10 11:39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自治区招办获悉: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考于6月9日上午平稳结束。高考期间,全区各级涉考工作人员认真履职、规范操作,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大规模有组织考场舞弊事件。

考试期间,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艾尔肯·吐尼亚孜连续两天来到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巡查全疆69个考区的备考、保密室值班、各考点开考、考试组织实施等情况。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等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到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集中值班、联合办公,现场指挥和巡查全区高考情况,全力为考生创造温馨公平的考试环境。

各地坚持以考生为本,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卫生防疫、宣传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为30名残疾考生提供了单设考场、延长考试时间、免除听力考试、优先进入考场、佩戴助听器等合理便利;为22名突发疾病考生提供了单设考场、辅助设施、医护人员陪同等人性化服务。此外,各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通过送考、送水、送文具等方式开展助考活动,使高考在严格规范有序的同时,也体现出了温馨和谐的人文关怀。(记者 赵西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