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产业扶贫创新论坛举行

2017-06-12 09:2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云南省产业扶贫创新论坛在昆明举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产业扶贫主题,为云南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攻坚献计献策。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小三,副省长张祖林,省老领导、省人才发展研究促进会会长王学智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是我省“高层次人才创新论坛”今年的首期内容。论坛着眼于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内引外联、搭建平台载体,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远立作主题报告,邀请国务院扶贫办、农业部发展计划司相关领导作专题辅导,并以扶贫项目与产业对接、发挥教育扶贫的先导性及基础性功能等主题内容开设分论坛。

张祖林在总结时说,此次论坛为云南的产业扶贫提供了好的思路和启迪,希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支持云南的产业扶贫攻坚,带动更多贫困人口脱贫。希望论坛能够定期举办,成为汇聚各方智慧、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由云南博士团产业发展研究院、云南师范大学、云南省人才发展研究促进会联合主办,期间还发布了中组部、团中央第1至第17批赴滇博士服务团工作、服务等相关成果,举行了云南博士团产业发展研究院和相关单位的签约仪式。

参加论坛的还有省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企业、合作社及农户代表等。(记者 郎晶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