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幕

2017-06-12 09: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1日上午,2017年海南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在海口市万绿园启动。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等14个部门和海口市政府共同举办,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将从6月11日持续至17日,涵盖13个专题活动,4大重点节能领域。

我省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活动涵盖工业、交通运输、建筑、公共机构等重点节能领域,以节能、绿色、共享为主线,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碳,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使绿色发展、低碳生活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同步开展了“节能有我”签字活动、节能科普知识宣传、节能小常识微信互动等一系列节能宣传活动。现场还免费向市民发放节能宣传品和节能低碳宣传手册。

各市县、各有关部门将结合主题和海南实际,专题开展新能源汽车展示、节能技术产品巡回展等宣传活动。(记者 叶媛媛 邓海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