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商务厅9项行政管理事项下放自贸区

2017-06-13 10:1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商务厅对陕西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各功能片区承接该厅9项管理事项的相关机构负责人和具体承办人员进行了岗前业务培训。

省政府公布向陕西自贸试验区下放217项省级管理事项清单后,省商务厅与各管委会及功能片区就审批备案事项的承接管理事宜多次进行沟通,分别制定了委托下放实施方案和承接落实方案,并签订了《行政管理事项委托书》。

同时,省商务厅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就各审批备案事项所涉及的规定要件、审批流程、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培训和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委托方和被委托方的法律责任和工作职能。下一步,该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高标准建设自贸试验区的要求,持续跟踪服务,加快放权和承接落实步伐,确保事权下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崔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