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研修班开班

2017-06-13 10:3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研修班开班
张培中出席开班典礼

12日,全区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林芝市举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中出席并讲话。来自各市地的89名学员参加研讨。

此次研修班为期5天,邀请最高检司改办、海南省检察院等司法改革专家授课,目的是通过学习和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四项体制改革”任务在十九大召开之前顺利完成。

研修班指出,司法体制改革对于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树立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建设法治国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改革信心不动摇、中央部署不走样、司法规律不违背、西藏实际不脱离,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确定的改革任务与司法规律、自治区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各级院、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敢于担当、靠前指挥,确保广大检察人员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记者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