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税务总局举行2017年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17-06-16 10:30 来源: 税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税务总局举行2017年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向宪法宣誓 向国徽承诺
王军监誓并勉励广大税务干部恪尽职守、依法治税




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举行2017年以来任命的司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监誓,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任荣发主持宣誓仪式。

下午15时,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面对鲜艳的国旗和庄严的国徽,全体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武新越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上,王军作了讲话。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向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是对每一名参加宣誓干部的精神洗礼。广大税务干部要铭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依法治税。要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进“四个自信”。要善于运用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及社会公平正义。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忠于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锐意创新的拼搏勇气,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税务总局党组2017年以来任命的109名司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宣誓,全国各省(区、市)国税局采取视频方式同步进行宪法宣誓仪式。总局机关各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国税局负责同志列席宣誓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