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广泛宣传生产生活安全知识

2017-06-17 10:0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16日,由省政府安委办主办、哈尔滨市政府安委办承办,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举行。

副省长毕宝文,省政府有关领导、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与群众一起参加活动。

在中央大街活动现场,哈尔滨市安全监管局、公安局、城建委、交通运输局和中庆燃气、地铁集团等29家单位设立了咨询台,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宣传品发放、现场演示互动,通俗易懂地向社会公众和企业职工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广泛宣传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知识。

活动当天,全省各地也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作者:徐宝德 荣家莹 谭迎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