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6-23 11:1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2日,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王黎明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钱建平共同在协议上签字。

王黎明首先对钱建平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对中船给予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省新能源、装备制造、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产业优势及发展潜力。他说,青海地处三江源头,生态地位重要,且有着丰富的风能、光能、盐湖等资源,希望双方加大在太阳能光热资源开发及装备制造、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弥补青海产业发展短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钱建平对省政府的亲切会见和对青海给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央企助力青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会精神,本着“军民融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把握国家实施“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建设”等战略的历史机遇,发挥自主创新、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总包等方面能力,与青海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拓展合作新领域,促进实现更大发展,助力青海打造全国绿色能源示范省。(宋明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