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今年要完成500户少数民族建档立卡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

2017-06-25 09:1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辽宁省民委在岫岩满族自治县举办了全省少数民族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居工程启动仪式。今年,省民委计划从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中拿出近2000万元,完成500户少数民族建档立卡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计划6月底前全部开工,今年年底前全部竣工。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省民委制定了《少数民族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居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补助对象的议定上,严格执行贫困户自愿申请、村民会议或代表会议民主评议、村公开、乡审核、县级审批等程序,重点对少数民族建档立卡贫困户D  级危房进行改造。在改造的标准上,要求建筑面积适当、主要部件合格、房屋结构安全、基本功能齐全。省民委将实行“月报告、季讲评、年底综合考评”机制,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少数民族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居工程落到实处。(记者 徐铁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