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外贸企业通关时间有望进一步压缩

2017-06-29 13:4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西宁海关获悉,海关总署决定在2016年6月以来的改革试点基础上,自2017年7月1日起,推进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实现进口领域全覆盖。届时,我省外贸企业通关时间有望进一步压缩。

据悉,7月1日起,建成启用全国海关风险防控中心和税收征管中心,在全国口岸所有运输方式进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全部章节商品,适用“一次申报、分步处置”通关作业流程和企业自报自缴税款、税收征管要素海关审核后置等改革举措,构建起结构扁平、管理集约、协调统一的管理格局,让海关监管更高效,货物通关更便捷,营商环境更公平。

今年以来,西宁海关积极参与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深入贯彻落实供给侧、“放管服”、“双随机一公开”、压缩通关时间等改革要求,使我省企业通关更加便捷高效。(记者 马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