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体进展顺利

2017-07-01 08:0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9日,记者从全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体进展顺利。

从整体推进情况来看,截止到6月底,全省棚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42.73万套;保障性安居住房基本建成41.41万套;公共租赁住房实际累计完成分配64.16万套。三项半年进度指标均超过国家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尽管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体进展顺利,但也存在棚改新开工进展不平衡,少数市县重视程度不够,项目进展较慢等问题,影响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快速推进。

针对上述情况,副省长徐光强调了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形势,他要求各地下一步要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记者 樊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