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举办重大项目联合审批活动

2017-07-01 08:1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举办重大项目联合审批活动
对接71个项目,总投资1788亿元

6月29日,2017年自治区重大项目第二次联合审批活动在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委、国土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水利厅、林业厅、环保厅、海洋局等区直审批部门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市发展改革委、各(县、区)有关部门代表、部分项目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合审批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对接2017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新开工和预备项目前期工作尚未完成的审批事项;拟申报列入2017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增补计划的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审批事项;其他需要自治区层面联合审批协调的其他事项。据统计,本次联合审批活动共对接项目71个,总投资1788.6亿元,其中现场办结21项,承诺会后办理15项,答复咨询35项。(记者 吴丽萍 通讯员 邓家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