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召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

2017-07-01 10:0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要求,部署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文化市场管理工作,6月30日,本市召开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浙闽,副市长、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浙闽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制改革,我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为深化改革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要从政治站位、队伍建设、联防协作、夯实基层、执纪问责等方面落实好改革任务。各区各部门要善于把握工作的时机、力度和方式,对重点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对重点人员紧盯防范,切实保障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以“天津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曹小红详细解读了本市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做好文化市场专项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李国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