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今年暑运以学生流、旅游流为主

2017-07-06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海口火车站了解到,2017年暑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海口站暑期客流成分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商务流为辅。

其中学生及旅游流主要往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城市或风景区间流动。短途探亲流暑运前期从北往南流动,后期从南往北流动。旅客出行较为均衡,客流高峰集中于7月中上旬与8月中下旬,主要因学生流带来客流一定幅度波动。

为做好暑运客流组织工作,该站专门成立了暑运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暑运期间,该站将充分发挥爱心服务区和“小喇叭”作用,及时解答旅客问询并受理投诉。

同时,海口火车站在售票厅配置8台售取票机,在出站口配置3台售取票机,并在自助售票处增加人员,及时解答旅客在购票中遇到的问题。

为确保旅客安全,该站加强危险品查堵工作,所有进站的行李必须件件过机、旅客人人安检,防止危险品进站上车。

海口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暑运期间排队购票、取票、进站、安检的旅客都比较多,请旅客提前购票、取票、进站乘车,合理安排行程。(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周金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