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国税确保新政应享尽享

2017-07-06 09:1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区国税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

该局专门成立了贯彻落实六项减税措施领导小组,将国家税务总局的10条措施细化为13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部门,规定了完成时限。近期将联合自治区地税局面向全区税务干部举办业务培训,为贯彻落实减税政策夯实基础;及时联合软件公司修改网络申报软件,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优惠。

经前期了解,我区有3700多户企业按13%税率开票,其中300多户企业存在疑点信息。自治区国税局要求将此推送各地排查,确认有多少企业、多少品目原来适用13%税率,对这些企业按当前11%税率开票,要认真辅导好,落实到位。对于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小微企业减半征税标准从年应纳税所得额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涉及户数要掌握清楚,要“点对点”地进户宣传辅导,切实抓好督导落实。各级加强与地税、工商联、科技部门及涉税服务社等部门和组织的沟通协作,严格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导税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提醒服务等制度,确保政策办理服务畅通,有效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记者 魏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