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政府教育部国防科工局签约共建兰州理工大学

2017-07-09 08:3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8日下午,甘肃省政府、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兰州理工大学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王承文,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签约仪式。郝远主持签约仪式。

郝远、孙尧、王承文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据了解,此次协议的签署,是甘肃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国家国防科工局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全面深化合作,积极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根据协议,甘肃省将在政策、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给予兰州理工大学重点支持,在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条件,并以此为契机,整合教育资源,优化高校布局,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把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和工业强省战略推向一个新的更高水平。教育部将加强对兰州理工大学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对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国家级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对学校开展国际化办学、与教育部直属高校加强学习和信息交流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国防科工局将支持兰州理工大学建设国防特色学科,支持学校建设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支持学校和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开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兰州理工大学将以此次省部局共建为契机,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引领地方高等教育发展、培养工业和国防高层次人才的高水平大学,为国家国防工业建设和我省优化产业结构、转型跨越发展,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科技和人才保障。(记者 徐锦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