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印发《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2017年)》的通知

2017-07-18 14:2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印发《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
行动方案(2017年)》的通知
发改社会〔2017〕129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工信厅(委)、财政厅(局)、国土资源厅(局)、环保厅(局)、住建厅(规划国土委、规划局、规划国土局)、交通运输厅(局、委)、农业(农牧、农村经济)厅(局、委、办)、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各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各副省级城市中心支行、林业厅(局)、旅游局(旅发委)、扶贫办、银监局、文物局:

为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进一步发挥乡村旅游在稳增长、促消费、减贫困、惠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巩固我国当前经济稳中向好势头,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2017年)》。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附件: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2017年)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  政  部
国土资源部
环境保护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农  业  部
人  民  银  行
林  业  局
旅  游  局
扶  贫  办
银  监  会
文  物  局
2017年7月1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