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上半年地税实现收入185.3亿元

2017-07-26 09:2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上半年我区地税实现收入185.3亿元
煤炭资源税成为增长新亮点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地税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区地税系统累计组织各项收入185.3亿元,同比增长4%;其中税收收入81.9亿元,扣除营改增因素,同口径增长34.7%,列全国31个省市区第13位;税收收入中,煤炭资源税入库7.74亿元,为上年同期的287.3%,增长1.9倍,占地税系统税收收入的9.46%,在地方各税收入中一枝独秀,成为我区地方税收增长新亮点。

上半年,面对营改增后地税复杂多变的收入形势和抓手缺失的严峻局面,各征收单位抓住去年底至今煤炭量、价、销相对高位且运行平稳的大好时机,全面跟踪全区36户缴纳煤炭资源税的企业开采、生产、销售情况及煤炭市场变化,巩固金属矿和非金属矿10个品目资源税改革成果,大力清缴资源税欠税,不留欠税死角,共清缴资源税欠税4500万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