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部署2017年征兵工作

2017-07-28 08:40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7日,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2017年征兵工作。

据悉,今年我区征兵工作从8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征集年龄: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新兵适龄青年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今年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学历高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南宁市和高校集中地区全部征集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其他地区减少并逐步取消初中生征集。

会议强调,要把征兵工作作为第三季度中心任务,科学筹划,周密组织,深入开展宣传发动;突出抓好大学生征集工作;逐步走开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路子,考察预定新兵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现实表现;严格执行各项征兵政策规定,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实行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征兵不正之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记者 蒋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