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第二届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7-07-29 08:26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第二届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 
90名专家护航四川食品安全

7月27日,四川省第二届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在成都成立,张立实、吴秀敏等90名来自省内重点科研院所、重点高校、部分重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省级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的顶尖专家组成了本届专家委员会,他们将通过决策咨询、政策建议、技术服务、人才培训和科普宣教等方式成为四川食品安全治理的“智囊”。副省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杨兴平出席成立大会。

首届四川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通过技术咨询、科普宣传等方式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了我省食品安全科学监管水平。目前,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任期已满。经省政府同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决定成立四川省第二届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本届专家委员会聘期五年,设立了决策咨询、风险应急、科普宣传、植物源、动物源、特殊食品与食品添加剂等6个分委员会,更加突出细化了专家分组的专业性,将在食品安全决策咨询、文件起草、风险研判、科普宣传及人才培训等方面发挥作用。同时,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制定了管理办法,每年将评选表彰一批优秀专家。(郑茂瑜 周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