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邮政局党组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07-31 16:05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9日,在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期间,国家邮政局党组集体举行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代表局党组对12名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希望他们主动对照“四个合格”,自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严格自律、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邢小江主持谈话。

马军胜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站稳政治立场,筑牢“初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时刻自省自警,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筑牢纪律底线和廉洁防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品德合格,切实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把合格党员的标准融入家庭建设,把品德合格的基础夯实打牢,把品德合格的影响发挥至最大;要树立奉献意识,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要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用心谋事、用心干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推动邮政管理中心工作、促进邮政行业改革发展。

马军胜强调,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思想教育从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坚持干部管理从严,使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作风要求从严,持续纠治“四风”,以抓常、抓细、抓长的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坚持组织生活从严,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要坚持纪律建设从严,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严明的纪律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12位同志分别围绕马军胜书记的谈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邢小江希望党员干部要找准角色定位、做到廉洁从政、牢记自己责任、坚持以身作则,要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为邮政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局市场司、人事司、邮政业安全中心,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辽宁、湖南、广东、甘肃省局及沈阳、广州市局新任职领导干部和国家局机关党委廉政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廉政谈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