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召开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7-08-01 13:2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国有企业改革经验交流会精神,对全省国有企业改革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马秋林说,近年来全省国有企业规模实力不断壮大,发展质量稳步提升,2016年国务院国资委对2015年全国省级国资委监管企业财务绩效作出评价,江苏是唯一被评为优秀等次的省份。马秋林要求,国有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改革步伐。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战略定位,突出主业,优化投向,扎实做好“三供一业”等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着力优化企业资产结构,突出主业、做强主业,多措并举积极推动企业混改、上市;深化企业内部体制机制改革,适应业务发展,与时俱进调整内部组织架构。主动适应国有企业改革新形势,推进全省国有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朱新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