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防范大医院借医联体“跑马圈地”

2017-08-12 11: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8月12日电(记者 高皓亮)江西省卫生计生委日前发布《关于加强医联体规划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分区域、分层次组建医联体,大医院牵头组建医联体须向主管卫生计生部门履行报备手续,防范大医院借医联体“跑马圈地”。

通知提出,坚持政府主导医联体建设,专科联盟优先考虑由专科医院牵头组建,专科医联体优先考虑由业界公认的重点专科牵头组建,多家医院有意牵头组建医联体可采取“打擂台”方式遴选产生牵头单位。

与此同时,江西对医联体建设实行“双考核”机制,卫生计生部门对医联体牵头单位进行年度考核,医联体牵头单位对成员单位进行年度考核,重点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医联体协议书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力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实行淘汰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