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新闻媒体脱贫攻坚免费广告全面上线

2017-08-15 09:3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4日,记者从“文军”征战深度贫困地区助推脱贫攻坚贵州新闻媒体免费广告全面上线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省委宣传部组织省主要新闻单位从今年8月起至2020年,以每年价值2.2亿元的媒体资源,每月免费宣传深度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和产品,推动全省攻克深度贫困最后壁垒,助推贵州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贵州新闻媒体免费广告首批入选项目产品名单包括望谟八步红茶、正安吉他产业园、水城红心猕猴桃等14个深度贫困县的14种产品和项目。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与望谟县委宣传部就望谟八步红茶广告制作、审核、播出等事宜签订协议书。

贵州深度贫困地区特色扶贫产业普遍“小、散、弱”,龙头企业数量少、实力弱,缺少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新闻媒体免费广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宣传,共推“黔货出山”,不断拓展扶贫产业市场,带动当地旅游业热起来、火起来;为贵州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架设起一座从广告扶贫到产业扶贫的桥梁。

据悉,贵州新闻媒体近期还将继续遴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民族特色文化产品、旅游产品、扶贫产业园区和扶贫产业招商项目,进行免费宣传。并将支持范围逐步扩大到20个极贫乡镇和2760个深度贫困村,努力将脱贫攻坚免费广告项目建设成为品牌塑造的孵化器,有效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记者 权若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