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宗教局2017年第十期宗教工作
干部培训班在培训中心举办

2017-08-16 14:04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8月9-15日,国家宗教事务局2017年第十期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在培训中心举办,陈宗荣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讲授第一课。陈宗荣同志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为题从如何理解宗教现象、怎样看待宗教工作、怎样做好宗教工作三个方面切入,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天津、辽宁、江苏、江西、广西、西藏、甘肃7地的宗教工作干部和我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国性宗教团体的青年干部参加学习,共计153人。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用集中授课与分组研讨、学员论坛相结合的方式,探讨我国宗教中国化的现实问题和实现路径,致力于宗教领域难点、热点问题研究,提升学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开班仪式)

(学员合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