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加大投入建设高标准农田

2017-08-28 15: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8月28日电(记者 秦宏)日前,江西明确2017年至2020年间,将统筹资金建设高标准农田1158万亩,亩均投入标准将由1200元提高到3000元。

据江西省财政厅介绍,近期,江西省出台的《江西省统筹整合资金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方案》明确,2017年至2020年,江西将统筹整合各部门的中央和省级安排用于农田建设方面的涉农资金,并撬动银行融资共计360亿元,集中力量建设高标准农田1158万亩,确保至“十三五”期末完成2825万亩建设任务。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投入标准,原则上将由以前的亩均1200元左右提高到亩均3000元。

此外,江西还提出,高标准农田建设将“统筹资金筹措,统一投入标准,统一规划布局,统一组织实施,统一验收考核”;粮食主产区或重点区域,采取“集中力量、重点投入、新建为主、综合开发、连片治理”的方式,区域推进,连片实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