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公安局发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新举措

2017-08-29 07:2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更好促进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打造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根据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进一步简政放权、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8月28日,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公安机关服务民营经济30条新举措。

据介绍,为确保各项措施能够真正解决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切实营造公安机关“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市公安局在8月份先后邀请市工商联负责人,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外地在渝民营企业家、小微企业家代表,分批进行座谈,就民营企业发展需要公安机关做什么、公安机关服务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下一步怎么做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表示,30条已经公布,当前关键是要狠抓落实,确保不打折、不走样。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化服务理念,全力助推发展,切实做到服务好、不干扰,帮好忙、不添乱,多设“路标”、不设“路障”。要严格落实责任,狠抓贯彻实施,切实做到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等现象。

要加强督促检查,积极接受监督,采取专项督察、交叉检查、明查暗访、走访群众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窗口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及时发现和查纠不落实、不兑现、讲空话、不做实事的单位或个人;坚持动真碰硬,对落实30条不力的单位和直接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记者 商宇 周松)

30条新举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