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部署全力做好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各项工作

2017-09-03 15:34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日上午,李小鹏部长主持召开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期间值班协调会,李建波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部应急办负责同志关于防御16号台风及值班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指示批示及部总体部署,全力做好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各项工作。

会议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充分认识做好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特殊意义和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指示批示,切实抓好部总体部署以及相关预案的落地实施,为会晤期间各项安排顺利进行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

二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巩固成绩、克服不足、鼓足干劲、抖擞精神,以高度负责、高度戒备、高度警醒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交通运输保障及防御台风的攻坚战。

三是做好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加之台风影响叠加,各单位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谨细致的态度,全力做好决战阶段工作及金砖国家领导人返程的交通运输保障。彻查福建莆田市仙游县客运车辆坠桥事故原因,做到吸取教训、举一反三。

四是要加强与海洋、气象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密切跟踪台风移动路径和发展变化,加强分析研判,避免台风“玛娃”强度变化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更大损失。要继续强化应急值守,快速及时处置交通运输突发事件,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