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启动第三季度国家重大政策
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2017-09-12 13:4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审计厅启动2017年第三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安排了审计内容。

第三季度审计内容包括三个方面。补短板方面,主要检查生态环保、水利等基础性补短板任务推进和项目建设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方面,选取公路、水利、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部分重大投资项目,审查项目审批建设的全过程,揭示项目审批过程拖延、资金拨付不及时、应开工未开工、应完工未完工、完工后闲置或利用率不高等问题并深入分析原因,重点反映由于当前项目建设管理的体制、机制方面原因导致项目单位不能作为、不敢作为,以及有关单位不作为、慢作为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其他方面,继续关注对国务院和省政府统一取消、停征、减免涉企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执行情况,以及养老院设施建设与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具体问题。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记者 卢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