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完善大气污染区域联防联控

2017-09-18 07:29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完善大气污染区域联防联控
8市环保局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记者从自治区环保厅获悉,为切实改善区域空气质量,南宁、防城港、钦州、贵港、百色、河池、来宾、崇左8市环保局,于近日在南宁共同签署了大气污染区域联防联控合作备忘录并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备忘录的签署是城市之间大气污染治理合作的一次成功探索,对我区开展2017-2018年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是《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的收官之年。全力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确保国家下达的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完成,是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备忘录明确各方要按照“跨区协作、共建共享、协同应对、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出现重污染天气时,应及时启动预案,并通报其他城市,其他城市应积极响应,共同应对,提高重污染天气、突发大气环境事件应对的时效性和有效性。(记者/余锋 通讯员/昌苗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