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第六届科普日活动启动

2017-09-20 08:4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2017年全国科普日暨辽宁省第六届科普日在省科技馆启动,现场举办了绿色核能主题展览、互动体验展示等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我省科普日活动由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科协主办,以“绿色发展·遇事问科学”为主题,开展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校园科普联合行动、基层科普联合行动、科技馆主题日联合行动、科普教育基地主题日联合行动、院士专家科学传播行动、“名家讲科普”活动等,推动辽宁城乡群众养成遇事先查询一下科学知识的良好习惯和信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社会风气。

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各地区、各部门将组织国内、省内专家、科技工作者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开展科普讲座、科普展览、技术培训、科技咨询等活动,组织省内科技场馆、科普教育基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对外开放。(记者 徐铁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