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安全生产大检查汇报会召开

2017-09-26 08:5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汇报会召开
许小峰讲话 甲热·洛桑丹增主持 汪海洲出席

9月25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汇报会在拉萨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第21综合督查组就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我区就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部署、整改、落实。

国务院安委会第21综合督查组组长许小峰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汇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许小峰对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自治区各市(地)、各部门强化协调配合,共同做好综合督查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见效。

甲热·洛桑丹增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决策部署,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目标任务,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自觉的行动、有力的举措、完善的制度、扎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全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记者 刘倩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