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纳税人申领发票可以网购了

2017-09-26 08:5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5日,由省商务厅、省国税局、邮政速递青海省分公司共同举办的青海省落地“国务院自贸区税控发票领用网上申请”改革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标志我省进一步创新纳税服务理念,纳税人通过网上申请,足不出户便可轻松领票。真正实现了“线上申请、线下配送,足不出户、轻松领票”,大大降低了纳税人的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

通过近2个月的试点建设,省国税局“网上申领发票”试点运行成功,顺利向网上申请发票的纳税人发放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及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这一项目的成功实施完成了国务院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税控发票领用网上申请”复制推广工作任务,也是推进我省商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突破,又是落实国务院“放管服”的有力举措。目前,省国税局已在西宁市、海东市、海西蒙古藏族自治州及西宁东川工业园区进行试点,将惠及30000多户纳税人。

据了解,全省国税系统将以开通网上领用发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纳税服务理念,着力简化办税程序,优化办税流程,不断提高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全面、快捷、优质的服务。(记者 陈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