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加强“两节”期间旅游应急和执法工作

2017-10-01 12:07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自治区旅发委召开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厅际联席会议,通报我区旅游发展情况,分析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形势,研究部署假日旅游工作。

假日期间,各有关部门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提前公布咨询和投诉电话,保证信息沟通、联络畅通,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对重点景区、重要商业区、交通站点进行重点监管,一旦发现游客流量超出预警,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及时发布假日旅游交通、天气等动态新闻,引导游客合理安排出行和错峰旅游。

各有关部门将加强执法力度,切实保障游客权益,重点查处“不合理低价游、不明码标价、不签订旅游合同”等违法经营行为;重点清理假日期间“强迫消费、虚假广告、导游司机宰客”等不诚信经营行为;第一时间做好游客咨询投诉受理、处理,及时办理旅游投诉案件,切实提高协调处置效率。(记者 吴丽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