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雄安新区首次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2017-10-02 10:3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日,雄安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容城中学举行。雄安新区三县干部代表、劳模先进工作者、武警战士等各界干部群众1200多人一同参加庄严的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刚指出,今年10月1日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的第一个国庆节,意义深远,值得纪念。4月1日以来,雄安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系好新区规划建设的第一颗扣子,整个新区生产生活秩序良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雄安新区是我家,新区建设靠大家”的氛围日渐浓厚。

陈刚强调,中央已经为雄安新区的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新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让新区的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新区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荣誉感,坚持靠人民创造历史、靠人民建设新区,把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原付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