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平遥3800余户居民将受益“棚改”

2017-10-03 10:04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记者从平遥县新闻中心获悉,该县史上最大的城市棚户区及城中村改造工程已正式启动,3800余户居民将受益“棚改”。

实施城市棚户区及城中村改造是2017年平遥县确立的城建“1”号工程,包括6个片区,涉及拆迁3805户,拆迁面积近40万平方米,占到全县棚改面积的一半,投资29.61亿元,全部实行货币化安置。为把这项惠民工作做好,平遥县与国开行、农发行深度对接,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货币化补偿安置办法、单位企业搬迁补偿方案、居民搬迁奖励办法以及“城市花园”合作框架协议等。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对支持棚户区改造的居民在规定的期限内搬迁完毕的给予10%—20%的奖励,同时给予拆迁户“城市花园”商品住房项目一户一房票的奖励。截至目前,前期已腾空157户,已核实签字认可具有搬迁意向的有400余户。

据了解,项目资金目前已基本到位,拆迁旧址规划已经确定,各动迁小组已开展入户搬迁前的核实工作。(白续宏 赵家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