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就业司组织召开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部际联席会联络员会议

2017-10-09 10:4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国发[2016]56号文件精神,持续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就业司于9月29日上午组织召开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部际联席会联络员会议,来自教育部等18个部际联席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就促进城乡居民增收特别是低收入群体增收、开展城乡居民增收综合配套政策试点以及专项激励计划和收入监测试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部际联席会议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分工,有力有序推进收入分配领域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取得积极进展,整体形势向好。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做到稳不忘忧、好中知难,充分认识到新常态下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下一步持续发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提高兜底保障水平;二是完善低收入群体精准识别和帮扶机制;三是搭建部门间数据信息共享平台;四是加强部门间沟通形成政策合力推进试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