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特色产品亮相十四届中博会

2017-10-11 09:16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日上午,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西藏中小企业和工艺美术大师携作品在西藏馆集中亮相,推介高原特色产品,展示企业发展形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扬参观西藏展馆并了解各企业生产和参展情况,与工艺美术大师们交流。

西藏连续6届组团参加中博会。在本次博览会上,西藏展馆以天然饮用水为主打产品,突出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西藏特色优势产品,精心筛选、组织13位工艺美术大师的39种作品和28家企业的50余种产品进行展示。展览以实物、展板、多媒体、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区地方特色和具有比较优势的天然饮用水、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净土产业、高原绿色食饮品、民族工艺品等。希望借助中博会这一平台,推动西藏特色优势产业和中小企业扩大交流、加强合作,扩大企业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把西藏特色优势产业介绍给国内外来宾,为我区企业健康发展开辟新的空间。(记者 林敏 索朗群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