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会在京召开

2017-10-12 15:38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凌成兴在国家局总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满怀豪情 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
赵洪顺高林段铁力出席 孟庆旸到会指导

10月1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召开国家局、总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分析了三季度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副组长孟庆旸到会指导。

凌成兴在讲话中指出,三季度,行业运行调控得力、专卖管理得力、各方协同得力,经济运行工作呈现出“两个稳增长、三个新态势”的特点。“两个稳增长”,即卷烟销量稳定增长、税利总额稳定增长;“三个新态势”,即工业税利由负转正的新态势、市场状态由疲转旺的新态势、财务指标由稳转好的新态势。

就做好四季度行业经济运行工作,凌成兴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烟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部署要求,满怀豪情,真抓实干,以“四个乘势而上”的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要不断提高行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努力做到“一超额、三不欠、两确保”,即超额完成销量计划,力争卷烟产量不欠、合作生产少欠、工业销量不欠,确保完成实现税利总额超万亿的年度目标,确保完成上缴财政总额超万亿的年度目标。

凌成兴还就谋划明年行业发展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