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智慧健康研究院成立

2017-10-14 08:4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智慧健康创客园签约暨江西省智慧健康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南昌市高新区举行。副省长谢茹出席仪式并揭牌。

智慧健康创客园是全国首个由省级卫生计生部门会同地方政府共建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基地,江西省智慧健康研究院是全国首个创新创业类健康创客服务平台。智慧健康创客园除了具有一般创客空间创业孵化的功能,还将服务于健康领域的初创型企业和高科技企业,做企业的“加速器”和“催化剂”。江西省智慧健康研究院是江西省卫计委主管、江西省民政厅批准的,以非营利性的民办非企业(法人)组织。研究院主要的职责是负责智慧创客园的运营和日常管理,同时开展健康政策、文化、理论研究,大健康科研创新,健康产业信息化建设和研究,大健康人才培养培训等服务。(记者 钟端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