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举办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培训班

2017-10-14 11:0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下午,省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培训班,详细介绍全流程互联网“不见面审批”总体情况,讲解“一张审批网”“电子证照库”“不见面审批”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

全省各市县分管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人、编办负责人及政务中心负责人,省政务中心各审批办主任及未进驻中心的省级行政部门和中央垂管单位审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对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行全流程‘不见面审批’实施方案的通知”解读时表示,“不见面审批”是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打造我省放管服改革“升级版”的重要举措。

省政务服务中心要求,各市县、相关部门要抓好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梳理审批事项,分三批在政府网站上对外发布实施”不见面审批“的清单。要制定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工作目标。要实现审批标准化,对事项名称、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等进行统一规范。(记者 刘操 通讯员 张熙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