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与海南省政府共建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区

2017-10-25 08:25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0月24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在京签署共建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区战略合作协议。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巴特尔,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陈改户,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签署仪式。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主持仪式。

仪式上,国家民委副主任陈改户与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共建中央民族大学海南校区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民委和海南省政府共建海南校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快推动海南民族工作和高等教育实现跨越发展。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力支持民族高等教育发展,积极鼓励中央民族大学更好地履行服务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中央民族大学办学特色和优势,为优化海南省高等教育结构、促进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民委办公厅、文化宣传司、教育科技司、财务司、人事司负责同志,海南省政府有关部门和陵水黎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央民族大学全体校领导与学校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署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