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督导检查组赴广东开展执法服务大走访

2017-10-26 08:27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局长吴德金率督导检查组赴广东检查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和公路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落实情况及工作进展。

吴德金介绍了交通运输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服务道路运输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公路货运行业降本增效实施的系列措施,宣传解读了相关政策。他表示,道路运输业进入了转型关键期,要推进治超联合执法,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公路管理者和有关执法人员要到基层送服务,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接地气、受欢迎的走访活动。

部运输服务司有关人员介绍了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以及《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行动计划》相关情况。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广东省治超工作及规范治超执法行为专项整治情况。

据悉,按照交通运输部的要求和部署,广东要求各地市围绕“三服务两监督”活动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活动,并完善治超管理制度,落实治超工作责任,健全治超监控网络,推进科技治超,不断强化交通、公安交警联合执法机制,积极推进源头治理,促进各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依法全面行使执法职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