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召开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11-01 10:1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1日,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宜兴召开,副省长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蓝绍敏指出,推进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江苏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是顺应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破解江苏转型发展难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的必然要求。宜兴、武进两地经济基础良好、地处太湖上游、自然禀赋优越,先行启动生态保护引领区建设具备良好条件。要准确把握引领区建设的目标内涵,在推进过程中注重保留原始生态、彰显特色生态、体现价值生态、追求文化生态,坚持保护优先、科学保护与长效保护,突出理念引领、目标引领、成效引领和机制引领;要准确把握当前引领区建设的工作重点,抓紧编制行动计划,敲定推进工程项目,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扎扎实实推进引领区建设开局起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鼓励先行先试。(李睿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