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养老产业发展技术专家组成立

2017-11-25 10:5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省养老产业发展技术专家组正式成立,并在哈尔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来自省内外关于老年康复护理、医疗器械研发、智能化老年产品生产研发、食品药品研发等多领域的专家,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重点围绕医疗康复器械研发应用、适老化产品用品制造以及医养一体化发展等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研究通过了养老产业发展技术专家组的活动章程及有关工作制度,为推进技术研发领域专家与我省养老企业、机构的精准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介绍,省养老产业发展技术专家组是省政府为进一步集中全省养老产业领域的智力资源、推进养老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而组建的专家智库。专家组以定期分析研讨我省养老产业、适老化产品用品制造领域的发展趋势,研究推进适老化产品、用品制造业发展的支持和引导政策,对社会企业、个人提交的适老化产品、用品研发生产项目进行论证,以搭建研发和供需平台为主要职能,并以专家例会、企业机构对接会、专家论证、新闻发布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记者 闫一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