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今年底800条高速公路收费
车道将开通手机支付

2017-12-04 15: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4日电(记者 高一伟)今年底江西800条左右的收费车道可实现无现金手机支付。

记者从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了解到,江西省大多数收费站正在安装统一的手机支付设备,部分收费站已经试点开通了手机微信支付的业务。

此外,为提升ETC用户的异地通过率,目前江西正打造标准化ETC车道。同时,江西还研发了货车ETC车道,货车也将全部实现不停车收费。力争到2020年,江西高速公路实现“无人收费”为主的收费模式。

截至今年10月底,江西省累计建成收费站335个,ETC专用车道732条,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自助充值终端112台,手机空中充值平台已正式上线;发展ETC用户约170万。非现金支付率约为33%(按交易笔数统计),客车ETC使用率约为34%。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