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财政部:积极推进中央文化企业
国有资产监管“放管服”改革

2017-12-15 08:05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财政部发布消息表示,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管理的通知》和《关于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的补充通知》,推进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放管服”改革落地生效。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采取的措施主要包括:一是“放”,中央文化企业各级子企业的国有资产交易、评估等事项,由财政部管理下放到中央文化企业管理,以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二是“管”,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中央各有关部门、中央文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管理流程。三是“服”,支持建设覆盖全国、规范统一、功能齐全的文化国有资产交易平台,促进文化领域竞争公平有序、价值充分实现。(记者 曾金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