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媒体深度融合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12-21 11:2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0日上午,全省媒体深度融合现场推进会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召开。会议对2017年以来我省新闻媒体充分运用新型传播技术手段开展报道取得的成绩予以表彰,并就如何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表彰了十九大期间陕西省融媒体报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赴京报道组、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等荣获“党的十九大融媒体报道先进集体”,《陕西日报》责任编辑张鑫、《三秦都市报》总编办主任李平等荣获“党的十九大融媒体报道先进个人”。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及2017年度宣传陕西优秀作品。

会议指出,近年来,中央驻陕以及省级各新闻媒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融合发展探索有力、推进有序,取得明显成效。各新闻媒体要坚持求实创新,不断推动媒体融合深入发展,同步推进内容生产能力的提高与传播技术的创新,同步推进报道创新与流程创新,同步推进产品创新与体制机制融合,努力形成“新媒体首发、全媒体跟进、融媒体传播”的良好态势。

会上,《陕西日报》、榆林市委宣传部、《华商报》和《当代陕西》的参会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会后,各市委宣传部、省市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观了陕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 屈荔鹏 见习记者 李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